Pluto.

加油,总有一天可以还原金VV的盛世美颜的

「正泰」论睡不着该怎么办

小学生看图写话

就这几天的官咖巨糖所产

*写的时候不知道泰泰是口腔溃疡所以没有加入这个设定,只是单纯失眠














1


“啊,烦人,睡不着!”


金泰亨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气愤地从被子中挣扎出来


他推了推身旁睡得正香的田柾国


“呐!柾国儿~国儿~人家睡不着你快起来陪我聊天!”


田柾国砸吧了一下嘴,翻了个身,丝毫不为所动。


“呀!囧囧菇呀!不许睡了!”金泰亨将他的被子掀开一角,田柾国把身子转了回来,伸手将金泰亨拉下,搂在胸前,低头吻了吻他的发顶


“乖,不闹了快睡觉…”


金泰亨看着下一秒又陷入沉睡的人,发泄般地抓起田柾国的手臂就要啃下去,但到了嘴边又实在不忍心把他吵醒,只能轻轻的咬了口,末了还张口吹了吹。


听着耳边沉稳有力的心跳,金泰亨抱紧了横在胸前的手臂,闭上了眼试图进入睡眠。


………


…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算了我放弃”


金泰亨对着漆黑的天花板翻了个白眼,挪开田柾国的手臂,起身半躺在床上打开了手机。


“让我康康有多少个不乖的小朋友还没有睡觉!”


金泰亨咧着四方嘴打开了weverse发了个动态,果不其然,来自金泰亨凌晨三点的“问候”炸出了一堆人。


金泰亨刷着评论,偶尔挑几位幸运观众回复一下,还和米们玩了游戏,然后发现自己越来越没有睡意。


无奈之下金泰亨向阿米们询问了快速入眠的方法。


米们刷屏的节奏很快,其中参杂着各种惊呼和自白,金泰亨总是要刷好长的页面才能得到几个能解决问题的方法。




“看着泰亨欧巴爱的柾国欧巴的照片入睡”


嗯?


金泰亨划着屏幕的手指停了下来,然后看着身边睡得直打鼾的柾国欧巴本人直翻白眼。


别说看照片了,看本人都没用!


“请从想象中剥离出来。”




又刷了一会儿手机,金泰亨才勉强感受到了一点睡意,于是他紧抓住这弱小的睡意不放,当即丢下手机蹭进田柾国的怀里,闻着熟悉的体香缓缓进入睡眠。


第二天田柾国刷着手机的时候看见了这条,嘴角不自觉的上扬,伸手环住玩游戏的泰亨欧巴,轻啄了一下他的耳垂


“怎么?泰亨欧巴看着柾国欧巴的照片也不能好好入睡吗?”


金泰亨又翻了个白眼,“请柾国欧巴赶快从想象中剥离出来!”












2.


田柾国觉得自己是个能干大事的兔子。


对于自己和金泰亨被限制这一点,田柾国表示,我没在怕的!


比如,今天的FM上,田柾国就着“金泰亨睡不着该怎么办”这个梗做出了回应


“太过于想念阿米以至于我睡不着了该怎么办呢?”


就当大多数人以为田柾国在撩粉的时候,金泰亨又对着田柾国翻了个白眼。


“幼稚!”


金泰亨和田柾国在洗漱间里咬着小耳朵。


田柾国贴着听着怀里的人的嘴唇,听着他发出的喘息声心里一热,双臂收的更紧了。


“只要看着泰亨欧巴的照片……不对,只要抱着泰亨欧巴,就完全不用担心睡不着的事情了。”






再比如


从阿米口中得知牛奶助眠的方法后,田柾国为金泰亨泡了杯牛奶,正准备端过去给“卧床不起”的泰亨欧巴送去的时候,忽然灵光一闪,掏出手机,打开weverse,退出了万年不更新的“JK”,熟门熟路地登上了“V”


“听说喝热牛奶能助眠。”


将配图和文字发出去后,田柾国心情颇好地收起手机,端着热牛奶去找他的泰亨欧巴了。




感谢阿米们对泰亨欧巴的关爱,我会替你们好好照顾他的。




田柾国笑着,伸手推开了卧室的门,看见趴在床上玩手机的人,嘴角一勾,反手带上了门锁。



End



哦莫,完全写不出我内心里面正泰甜分的万分之一


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啥玩意儿

最后


我们的口号是什么!!

ZTSZD!!


评论(2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