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uto.

加油,总有一天可以还原金VV的盛世美颜的

[Y2]你的一切都很可爱③

御村託也x山田太郎


Ooc.女仆装play.与正剧不合.小学生作文


05.

今天是最后一天...

御村讬也从醒来脑海就一直重复这句话。

明明每天在学校都可以见面的...


经过两天时间的天人交战,御村觉得自己要是还是不明白这件事那他就是个傻子。

什么事?

御村讬也喜欢山田太郎这件事。


为什么会喜欢他呢?

难道我其实是个同性恋?

御村回头看了一眼和一群痴女格格不入的杉浦圭一,猛地晃了晃脑袋。

叹了口气后又转过头撑着下巴看着后座上天使一般的睡颜,眼底的柔情满得快溢出来了。

果然只是因为他是山田君。


外围手捧心状的中井正美撞了撞一旁同样姿势的池上隆子,

“隆子,你有没有觉得最近御村君有点奇怪?”

池上隆子还沉迷于她幻想中的王子无法自拔,随口应了句“是吗?”。

“怎么说呢,感觉御村君最近整个人都柔和了许多,啊,自带柔光的那种感觉!”

“诶?王子大人们不是一直都是自带特效的存在吗?”

池上漫不经心地回答,中井正美白了一眼状况外的池上,没有再继续追问下去。


放学后,池上看着山田太郎坐上了一辆看起来很高级的轿车,想也不想就跟了上去。

王子大人的家是什么样的呢?

池上在脑海里建起了一片庄园古堡,幻想着山田太郎被千呼万拥地走出来迎接身着华美礼服的自己,等回过神来,她已经站在了一座低调古朴又不失大气的日式宅院前。

诶?不是城堡?

池上同学心里有点小小的失落,转而又自娱自乐起来。

王子大人连住宅都是这么的低调呢!

池上站在门前四处张望着,正巧被下车关门的矶贝瞧见了,矶贝看见池上隆子身上穿的制服,试探性的开口:“请问,是御村少爷的同学吗?”

池上见有人跟自己搭话忙点头:“是的我是!”,回应完又发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劲。

诶?御村少爷?这里不是山田君的家吗?

池上一脸疑惑地转过头,恰巧看见大门前的木牌上刻着两个苍劲有力的大字——御村

``````诶?????


“矶贝,怎么了吗?”

刚从车上下来的御村察觉到了门口的动静便走过来查看,于是便看见了门口一脸惊疑不定的池上隆子,御村稍微转动了一下脑袋瓜子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,眼底再次闪过危险的光芒,御村讬也咬了咬丰满的下唇。

“池上同学,要不要来我家坐坐?”


低产,我的锅

即将烂尾,我的锅

把池上同学写成stk,我的锅

总之………总之我的锅
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