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uto.

加油,总有一天可以还原金VV的盛世美颜的

[Y2]你的一切都很可爱①



御村讬也X山田太郎

OOC  小学生文笔

时间线:太郎初次女仆装Play


01.

“不然山田君就来我家打工吧?”

草地上,御村笑着凑近太郎,好笑地看着他过分可爱的脸上出现呆滞的神色。

“诶?可、可以吗?”

无视了御村眼底一闪而过的玩味,山田太郎瞪着两只大眼看着御村,被山田湿漉漉的上目线盯着,御村感觉心跳似乎漏了一拍。

太近了...

强忍住伸手蹂躏近在咫尺的粉嫩嫩的脸颊的冲动,御村不自在地咳了两声率先别过了头。

“咳咳、当然可以了,不过,有个小小的条件。”

“什么条件都可以!啊、御村君真是帮了大忙!这下子次郎的棒球手套就有找落了!谢谢你御村君!”

太郎激动地抓住御村抵在唇边的手,御村看着眼前无比纯粹的笑颜,觉得自己下一刻就要像那些女生一样晕过去了。


“那个...”

山田太郎站在梳妆镜前,面无表情地看着门口一脸隐忍的笑的御村。

“解释一下”,山田扯了扯身上的裙子,“这个女仆装是怎么回事。”

御村憋回嘴边的笑意,一脸无辜地说:“这个...其实因为我们家从来都不招男仆,佣人全部都是女性,为了不暴露所以就只能委屈一下山田君了。”

站在御村身后的管家矶贝先是一脸茫然,随后用一种“哪鲁吼逗”的表情看着自家少爷。

山田听了御村的解释脱力般地坐在地上,他不加思索地就相信了御村说的每一个字。

“啊,原来是这样啊,御村君真是的,也不早点告诉我。”

状似抱怨的话在御村听起来更像是在撒娇,御村走上前去蹲在山田面前,忍不住伸手揉了一把山田戴着双马尾假发的发顶。

“抱歉,没有事先和你说明清楚。不过...这身打扮很适合山田君你嘛。”

闻言,山田太郎不满地乜了御村一眼,从圆润的的小鼻子里发出哼声。

御村感觉自己的呼吸又停滞了一瞬。

最近心肺系统好像不太好,找个时间去做个检查吧...



02.

在御村家做女仆其实挺轻松的,相较于山田之前做过的所有的工作来说。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不让御村的爷爷发现自己的正体就可以了。

刚躲过御村爷爷的质问的山田太郎大喘了一口气,摘下假发岔开着双腿坐在沙发上。这时从身后传来御村低沉的嗓音,

“辛苦你了呢,山田...民子小姐。”

山田太郎接过御村递过来的茶杯喝了一小口。

“真是的,这种时候御村君就不要取笑我了。”

看着身旁嘟着小嘴的少年,御村讬也无声地笑了,伸手覆上少年的发顶,眼底带着自己都没察觉的温柔。

“好好好,不笑你了。”

头发真软呢,跟本人一样...

少年小口小口地喝完手中的茶,放下茶杯,指着房间里一处被玻璃隔离出的小空间。

“御村君,那个,我可以试试吗?”

御村讬也顺着他肉肉的手指看去,是他未完成的插花。

“当然可以了,不过,这东西没什么好玩的哦。”

说话间,少年已经离开座位走到了玻璃房里,自顾自地拿起散落在一旁的花打量了起来。

“诶,我还觉得蛮好玩的诶。”

御村也跟着起身,双手环抱靠在玻璃门上,视线一瞬不离地跟着微蹙着眉认真思考的少年移动着,嘴角弯起一丝宠溺的弧度。


在插花房里呆了一下午的时间,太郎看了眼墙上的时钟,想着该回家给大家做晚餐了,拍了拍裙摆上的花瓣向身边整理花朵的御村讬也告别。

“诶?这就要回去了吗?”

御村讬也微微皱了皱眉,抬手看了眼时间,不满今天时间好像过得比平时快多了。

“是啊,不快点回去的话大家就要饿肚子了...这个,可以送我一支吗?”

山田指着散落在桌面上的花,无比期待地看着御村。看着眼前的人笑小狗狗一般的姿态,御村不自觉的又笑了。

“当然可以...这支还是完好的,送给你。”御村从一堆五颜六色的花里挑出了一支蔷薇,“很适合你。”

山田不明就里,满心欢喜的接过了花,像对待珍品似的小心翼翼的拿着,“谢谢你御村君!”

“那我送你回去吧,路这么长一个人不安全。”

说着,御村就抄起外套向外走。

山田闻言赶紧跟上:“诶?不用啦我一个人回去就可以了多麻烦你啊!”

出门前正好撞上来招呼御村用餐的矶贝,御村指着玻璃房的一片狼藉说:“矶贝,我送山田君回去,你把那些花处理一下扔了吧。”

矶贝应了声就拉上路过的女仆进门准备清理,山田太郎震惊地看看矶贝又看看御村,

“诶?要扔掉吗?全部?太浪费了吧...”

看着山田满脸不赞同的的神色,御村解释:“当然啦,这些花都是用过了的,根已经被切掉了,就算放在水里也维持不久了。”

山田太郎握紧了手里的蔷薇,委屈地嘟了嘟小嘴,仿佛一个被扔了玩具的小孩子。

御村揽过山田的肩膀,半推着把人带去更衣室换衣服。





蔷薇花语:你的一切都很可爱


第一次尝试自行产粮,作为文科生的我竟然绞尽脑汁都组织不好语言!


评论(2)

热度(36)